Lag了好久今天終於把那些年看完了...

除了開頭很沉悶之外,內容真的還不錯...

青春啊! 

 

一一一一一一以下都是老人的感嘆(人生啊 Q_Q)一一一一一一

 

國高中的時候

我 不愛讀書 喜歡作怪..... 

總是想要證明我跟別人不一樣.....

於是成為了 老師討厭的壞學生... 

也不像柯騰有一群一起挑戰全世界的好朋友...

好多年過後... 時間證明了,我是個蠢蛋...幼稚鬼.... 

連高中都沒有讀完... 當大家都說大學多好進 多好進... 不讀書也有大學念... 

而我卻連邊都沾不上... 白白浪費青春

 

仔細回想我生命中好像沒有像沈佳宜這樣的人存在

如果有,我的生命會不會不一樣呢???

如果我有像柯騰一樣,有一群好朋友,我的生命會不會不一樣呢???

 

但是我很清楚明白,已經過去的... 沒有如果... 
可是心裡仍然會覺得酸酸的 不甘心.....

可惡...  我的青春就這樣 被我糟蹋掉了...

不甘心 我好不甘心啊....

 

 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res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